Sunday, January 31, 2010

♥ 补偿+今天



30.01.10

我一整晚没有睡觉
早上六点半去冲凉准备
弄到来都七点半了

我跟阿婷一起出门咯
她说她陪我一起去甲洞带爱人
好咯
我们就一起出门

到了LRT站
我们就等咯
然后想起爱人还没起身
快快打电话叫醒她
哈哈
好“蒙喳喳”哦爱人

上了LRT
走到半路
我发觉了一样东西
我很“眼睡”!
没有关系咯
就继续坐我们的LRT

到了TITIWANGSA
我再打电话给爱人
竟然才冲好凉
真的够慢!
哈哈

我们就搭的士去甲洞JUSCO了
到了那边
我和阿婷就自恋咯
拍照照了
阿哈哈
等了很久
爱人终于来到了

我肚子很痛很痛
我们全部咧
就直接坐的士去到时代

到了时代
很饿阿~~~
第一时间去OLDTOWN吃
因为那时还很早
很多店都还没开
吃饱了
阿婷跟她朋友走了
我儿子色咪咪也来了
我的媳妇也有在
阿哈哈
我们坐了很久
然后买单走人

啊JANE来了
阿哈哈
死人头啊
竟然和我爱人叫到这么亲密
HONEY
DEAR
还有很多
你们竟然叫得出口
我吃醋了啦!
哈哈
JANE说要去走走了
好咯给她们走
我们去到五楼
又遇到JANE
阿哈哈
真有缘
我们都坐下来谈天咯
爱人和JANE又再次亲密
算辽!
不要理她们
我去拍照!
阿哈哈
一下子
我们就要过金河了。。。

我们到处走走咯
还有媳妇的朋友也一起走
走啊玩啊谈天阿拍拖阿

我看中了外套阿!
差不多一百块这样
但是不能买
没有钱
而且我还要过金河拿我的裤子

之后遇到小呗
啊堆!
胃痛还要出来,真的是吖
好好在家休息

过到金河
哇!!!
人山人海
很多猪叻!讨厌死了!
拿了我的裤子
哈哈
好开心

之后
我们吵着很饿要吃东西了
那个色咪咪阿
竟然进那间六楼韩国店
贵死了啦!

但是我还是吃咯
都没有办法了
我都饿成这样
胃痛了
吃吃吃!
吃饱了
爱人跟我讲很多的话
竟然。。。竟然~
竟然被色咪咪偷拍!
还要录影哦~
以下就是了...



我很鱼啊!
哈哈
没有关系咯
买单走人!
我还要去买东西
看看看!
看衣服
买不下
为什么呢
哎哟
算咯

走啊走!
顶不顺了!!!
回时代拉!!
在回时代的那个桥~~~!
顶!
为什么那么多人的!
猪又一大堆!
顶!!
很热啊!!!
汗都跑出来了
终于踏进时代了
我和爱人就抹汗!
色咪咪她们也是哦。

抹完了
我们就在时代走走
走到闷了
我们全部就找地方坐下来谈天玩耍咯
但是还是很闷下的
爱人说
叫我陪她去六楼密她的朋友
好咯
我就陪咯

到了六楼
原来螃蟹也在哦
好可爱哦他
爱人的朋友好瘦哦!
太过瘦了~但是靓女~
阿哈哈
之后叫她们上八楼找色咪咪她们咯
顶!==
全部不见人了
不知道她们跑到哪里去了
真的是吖
然后我和爱人还有爱人的朋友就在八楼等色咪咪她们上来咯
阿伦也来找我
没有关系
我们就跳舞
跳下下罢了啦
因为没有事做
不久阿伦就走了

色咪咪终于上来了
炸到
我发觉到很闷咯
不久螃蟹她们也走人了
剩下我和爱人,色咪咪和俐彤。
我们就到九楼去坐下
因为~~~~
那里没有人。。呵呵呵
爱人她们就要我跳舞
好咯
跳一下咯
我竟然扭到腰骨==
痛的咧
而且也很喘下的咯
臭色咪咪儿子
竟然录影阿

之后休息下来谈天了
抱着爱人
感觉好幸福
呵呵
亲亲爱人!
色咪咪也有啦!
不用讲的
看到辽咯!
哈哈哈

六点半了啦!
爱人告诉我她要回家了
我好不舍得哦
好咯
我牺牲点
陪爱人回咯
但是!!!
只能送爱人到CHOW KIT罢了啦
因为爱人是在那边搭巴士回家的

上的士时
爱人无端端告诉我QB找我
我也不知道什么事
也没人知道
是Boom Zaii告诉爱人的
好咯
我就信息QB问什么事咯
又没有回我信息
算咯。
可能她电话没有钱吧

到了CHOW KIT
陪爱人等巴士等了很久下
我就开始要睡觉的感觉了
我累透了!
爱人巴士来了
爱人就上车回家了
我就回时代找色咪咪
啊堆
在的士里
差点睡着咯
到了时代
我整个人没有力气了
色咪咪以为我不开心
其实我i是很累了
阿哈哈

不久色咪咪也回家了
我就找阿伦咯
他们在玩桌球
有一个不是很会玩
我看了都想抢他那支棍来给我玩
过后散场
阿伦陪我吃晚餐咯
我啊
最近很会吃!
每天吃!
变胖了咯
阿哈哈
我竟然叫两包面来吃

真的是肥死我!
吃饱了
走人

我要买包包
看中了一个RM21.90
阿哈哈
买了下来
我很喜欢

之后找阿伦朋友就回家了
回家途中。。。
我在车上睡着了
一直跌下来跌下来这样
阿伦还一直看着我
我很鱼啊!!!
我的难看的睡相都被阿伦看见了
死没有
鱼死我。。
到了Tasik Selatan LRT站
我就搭的士回家了


到家了
我的地盘!
我好累啊!
冲凉上线!
爱人打给我谈天
谈天的时候~
我眼睛是盖着的
阿哈哈

接下来没有东西写了




爱人,
见到你我真的好开心哦
谢谢你能够陪我吖
而且我第一次为了女友跑去甲洞找你叻
你看我有多爱你
阿哈哈
爱人,
期待情人节吖
你不要烦这么多啦
要烦那个是我。
呵呵
我不知道该怎么庆祝
爱人
今天你对我说了好多好多的东西哦
也对你发誓了~
放心吧爱人
我不会背叛你的
答应了你爱你一个就是爱你一个
你也要好好珍惜你老公我吖
不然打爆你
呵呵
我爱你,贝小涵!




31.01.10

今天又是闷闷的一天
两点起床
吃早餐
又上线==

上到~~~~~~~~~
六点这样
我去冲凉
好了

出去吃晚餐
夜市真多人
吃饱了
走走咯
我看中一件衣服叻
才十五块

爸爸不买
算咯
我想买戒指
又给妈妈念
不爽

走完了
进ECONSAVE买东西咯
给钱
我看中了腰带
才十块钱
叫爸爸买给我
因为我没有腰带了
顶!
又中骂!
超不爽了!
我的脸简直黑完了!

回到家直接上线
没有吊
很多人叫我明天出去阿!
我怎么出!
都没有钱!
跟哥哥拿钱!
顶!!!!
又被骂!
我已经安静没有出声了!
心情超不好!
赌烂!



心情不好!!!



犹豫着明天要不要出!!!











完毕!









♥丘小金_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