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消失了

现在我错完了么?
现在我有说错么?
现在的我没有变么?
好人的确没有好报
事实摆在你面前了
还不醒目


到底要我怎么样你才相信
是!
可能你认为我市向拆散你们
并不是!
是你想太多
那天我因为不想亲自告诉你
就是因为你对我的想法不一样了
就算我在你面前说了些什么
你再也不会再相信我了
对不对?!


我没有说错
我只能告诉你事实
不要后悔一切
我丘小金说的都是事实!
我改变了我自己
我不再冲动
都是因为你说的话
我都听


到最后
我还有有改变了
但是对你来说
当然是没有改变了
变了那个人是你
你坏了很多
那不是我心中的你了


好!
我承认
我还对你依依不舍
怎样
为了要放弃你
我还特地告诉别人我已放弃了你
因为我不想再被别人认为我这么没有用
为什么我还要对你一条心


现在我找到了新生活
我很喜欢
我觉得很幸福
因为她
我可以慢慢的放弃了你
但是怎样都好
我依然放不完
我要说的我已经在这里说了
我不想再重复一切
你要走的
我也放了
你要求的
我给你了
你不要的
我也做了
因为你而已
我什么都愿意去听
可能对你来说你不觉得怎么样
我没有关系
就这样
我一天忍一天的这样过日子



不再为你而哭泣

不再为你而伤

不再是以前的我

不再告诉你事实

不再让你讨厌我

不再深深的爱着你


就是这么简单罢了
你看了或许你又生气的
但是没有用了
你要怎样都无所谓
我只会敷衍你罢了


对你的甜言蜜语
一切在我脑海里早已消失了
我爱的你
全部都已经消失了
一切改变了我们
改变了所有






我爱上我的新生活
我爱贝小涵
我爱她
我爱现在的我







心痛了
心酸了
崩溃了
受伤了
哭泣了


一切~不再出现在我眼前
最后的话
想送给你


我爱你


就是要给之前的你
好想看回以前的你
就这样
一切结束了!








完了!


















我只能怪我自己太愚蠢

















小金_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