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0

♥煲电话粥


和你谈电话
阿哈哈
我第一次和你谈电话咧
我们就这样谈了一小时四分中多。。。
呵呵

你的声音太吸引我了
可爱哇

没有恶啦
你想太多

边改你的照片边和你谈电话
不错下的
但是没有分心哦
听到你的声音我只会傻笑罢了
不知道为什么

涵~
下次出街陪你看戏阿
是你说要看鬼戏的
让你和我怕怕一下
哈哈
不知道是你保护我还是我保护你
你一直说你很MAN要保护我
我们一直在辩论这问题
阿哈哈

还有丫~
我肯定会向阿比拿你所有照片阿
哈哈
不管你怎样!
啦啦啦啦~

我为了你还用我家里电话打去给你的手提耶~
我太伟大了。。
阿哈哈
没有关系啦~
我知道我会中骂了的

你丫~
不要再做夜鬼了啦
你还在读书的耶
没有读书就可以
在读书时间就不可以阿
知道么?
要乖噢~

答应你我会开心的
呵呵
就算有什么不开心
我会告诉你的哦
放心呐=]

晚安呐
♥贝小涵
目啊











♥小金__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