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2010

♥神经==


肚子痛到~
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形容
可能是吃错东西还是什么之类的

原本十二点半就起身了的
过后觉得不舒服
又睡回去了
我听到电话又信息来
可是我要醒来都醒不到
很辛苦下的

两点四十分
我才真正的起身了

觉得很晕啊~
第一时间回复宝贝噜~
她以为我晕了
呵呵
没有可能的啦
放心啦宝贝

信息信息
哇~今天很闷下的咯
我只是等待我的爱爱电话回来罢了
呵呵

MY来我家
哈哈
她的电脑上不到线
笑死我
在我家呆了很久
然后她爸爸打电话給她就回家了


宝贝突然没有回复我耶
我就试看打给她咯
阿哈哈
果然没有猜错
宝贝睡着了==
她一接电话就叫我傻婆。
哎哟
什么啦你
阿哈哈
还要问我几点了
我就说要六点了
她以为是早上六点要去读书了
阿哈哈
好好笑哦
我就一直笑她咯
哈哈
不久就盖电话了
宝贝可爱到不知道该怎么形容


过后就一直信息了
冲凉中~
听到爸爸的声音
我开始很兴奋
因为~~~~~









我的爱爱电话回来了
阿哈哈
好开心哦
马上弄好我的电话先








开心的我
不知道该怎么形容
可以自恋了!
记忆卡里面的东西也弄了点
改变
很多东西都存去PENDRIVE
啦啦啦~


之后之后
和啊比MSN
阿哈哈
可爱啦她
开WC给我看
我也有开啦

不久
我又和色咪咪WC咧
阿哈哈
我们三人一起玩
他们两个也有开WC
所以我们三人很38
偷拍来偷拍去
呵呵



跟宝贝谈电话
我电话剩四块钱
就这样谈玩了
色咪咪还说我的样子很淫!!
气死我
阿哈哈~

啦啦啦
我不知道要说什么了
突然有点不开心
很想把醒自己==
神经错乱!


星期六
我要下时代
没有人陪我
宝贝不知道有没有下
唉~
没有人陪就算了
我自己来~
伤心



♥宝贝
我告诉你事实啦
我丘小金要你贝小涵一个
听见了么?
听不见
我可以亲口告诉你!
我爱上你了


我爱你









♥丘小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