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7, 2010

♥何必?!


因为心情不好
你这样对我说话
还说什么从此以后都是这样
你把自己逼成这样,值得吗?!

每天回到家自己突然不开心
有必要吗?!
好!!!
你不开心,你可以骂我!
拿我来出气!
我就是你的出气桶!!!
怎么样?
不骂?

我身为你哥
只是单纯的希望你能够开开心心而已
很困难吗?!
这样会很为难你吗?!
我有拿一把枪对着你吗?!
很明显是没有!

你明明好好的!
我就使不明白你为何要这样对你自己!
伤的不是我,痛得也不是我!
那是你自己!!!
那又何苦呢?!?!

我心痛我的妹你这样!!!
你明白我的心吗?

我每一天都不开心!
你又知道什么事吗!?!
全都是因为你!!!
因为你我每天把自己搞成不知道什么样子出来!
你以为我看见你这样我就很开心么?!
何必?!


我说事实!
对!
我还爱你!
但是你不能接受!!!
反而对我冷淡!

没有关系
这都不重要了










♥小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