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0

♥ just Diam for myself

18.01.10

今天迟起床吖~~
就是爱人放学回到家2.15分这样
我才起床咧
累倒我屁将阿~~

吃饱上线
都是做同样东西的
拉拉拉拉~
爱人伤风了啦
可怜
好好照顾自己吖~
别把自己的身体弄病了

到了五点多那样
QB突然信息我问我要不要去他妈咪店帮忙
好咯
顺便去他家过夜呐
冲凉
准备



准备好了
出发!

搭巴士到LM
再搭的士到TASIK SELATAN LRT 站
突然觉得好恐怖
因为我不会搭LRT的啦
一直信息问Qb就是了
阿哈哈

上了LRT
我要去到MASJID JAMEK
就是这样咯
LRT里很多人下的
我就一直按电话信息咯

到了那里
我还要过另外一个站搭LRT去到UNIVERSITI
哇唠!
还真够远吖~
拉拉拉~
只好等咯~
赫赫
进去LRT了
觉得这个LRT很舒服
冷气很新鲜
呼吸都容易
阿哈哈~
我很38咧?
我知道~

终于到了UNIVERSITI
拉拉拉
就信息问Qb
Qb打来了
叫我搭的士到PANTAI HILLPARK那里
哇~
我根本都不知道那里是什么地方
拉拉拉~
只好跟着指示去做
阿哈哈~

到了啦!
QB出来接我~
我很伟大咯~
因为他~
我自己搭LRT去找他吖
我真的很厉害的啦
不见得我会伟大到去找我的爱人
阿哈哈
有机会的

我吖~
淋雨阿~
哎哟
在他妈咪店坐着
并没有帮忙
因为我不会嘛
很多国家的人
啊堆~~
都是讲英文的咧
我还是很怕

不久
与小呗谈电话
哇~~~
我还真的有够烦的咯
因为爱人生日的事情
我必须要搞定很多东西吖~
所以也叫小呗帮忙叫人出咯

之后就跟我弟啊MIKE谈电话
真的很好笑
他说要下来KL找我耶
开心到我啊!!
还聊了很多废话~
拉拉拉拉~


不久就和QB出到外面游泳池那里坐坐~
觉得那里很美
好想要跳下游泳池的感觉
阿哈哈~
坐在那里
吸烟吸烟
我们也谈了很多东西
有趣没趣的都谈
讲得也很有道理呢
我们要过新生活

突然!!!
我觉得很晕吖~
死没有~
我以为没有事
就忍着吧~~~

回到店里
因为收档了
我们只好从后面走进去咯
背了我的书包
我真的很晕!
定不顺~
拿椅子坐下

我要晕倒了~
扑在桌上的我!
整个死人将!
Qb就摸我的头看有没有发烧
其实没有啦

我定不顺了!!!
我跟QB说要吐!
他带我去后门的沟渠吐~
我蹲在那里很久了
结果吐不出!
我还是很辛苦!
上车回家!


半路中
我定不顺!
我和Qb拿纸袋顶着先!
结果我还是没有吐到!

到了Qb家
上到了~
进到Qb房间
我舒服了很多~
一下罢了!
我没有事了!
阿哈哈
可以上线了
阿哈哈
开心死我!
今天不睡觉!
等到五点叫爱人起床。。


爱人
你伤风了
好心痛你吖~
怕你病倒吖~
哎哟~
啊堆~
爱人~
我好想念你啊
有想念我么?
哎哟。。



原来。。
我知道了很多事情
心理知道就好
我安静
不出声
有些事
我不应该开口
我好想狠狠地打爆你!
拉拉拉拉~
臭人一个!!!!!












小金_我爱你。贝小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