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0

♥愚蠢的我


一路来
我还是这个样子。。。


我觉得我很有问题
我觉得我有很大问题
这问题解决不了
怎么又来得那么突然?
为什么看了那就这样?
我心情又发作...?

这是事实吗?
这是谎言吗?

我不想知道
心刺刺的
这样我真的很不舒服啊
你。。。可以帮到我么?
你都对我忽冷忽热的
帮什么?
需要你的时候
你总是对我冷上加冷!
不需要你的时候
你总是会信息找我谈天

你对我怎样不要紧
我不会去介意一切

你有你的
我却没有我的

嗯~~~
你天天都可以开心
我却不可以
对!
是我自己不要!
我自己拿来的!

我很酸很酸的过着每一天
对着电话,电脑,家人过着每一天
我闷傻了


好想对你说!
我真的真的非常想念你!!!
你知道吗?!
你听见了么?!


我就是那么蠢那么傻!!!!!!!








♥小金_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