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 2010

♥ 各种各样


我的宝贝爱爱手机丫

你的主人我很想念你咧
你几时才可以回来主人身边啊?
你突然发出毛病进了医院
哭死主人了啦
伤心耶~
几天了~
都不知道你几时才能回到主人身边
让主人好好照顾你疼你
你是主人的最爱知道么?
等你出院后~
主人一定会好好照顾你
真的想死你了~
我的爱爱手机啊~
主人很需要你来陪伴我的丫
没有了你我怎么过日子?
我还可以每次听你唱出不一样的歌
看到很多不一样的照片出现在你脸上
主人我真的会很开心的
没有你在后~
主人都不开心了呐
希望我的爱爱手机你快回来丫
主人会等你的
目啊♥
主人爱你。。。


我虽然是38点==
可是那就是我的宝贝爱爱手机咧
我不能没有它
我真的闷死 ><
希望它早日康复,快点回来找我
阿哈哈
想念你。。。


♥台湾

哇~
说到台湾。。
我真的害死了
阿哈哈~
刚刚和Viirus讨论台湾的事情
说下次有钱的话一定要去台湾玩耍
这次的我很认真了哦
她也是耶~
阿哈哈
这是我们两个的约定
还说要去找耐吉耶~
听起来真的很开心的。。。
我们还聊到很开心
就是因为台湾
我们就开心
阿哈哈。。
希望可以叫多点人去玩耍
要去逛街买很多很多的东西
Viirus啊~
记得要存钱阿
我们说好了要去台湾的耶
别忘记哦。。。
阿哈哈
(希望梦想成真)
OH YEAH !!!! xD


♥糖啊糖

对不起哦
我又惹了点事情给你了
我不想的
对不起丫
不要气气哦
不要心碎了丫
等下你的宝贝JANE心痛哦
那就不好咯
哎哟
我身为你哥,也一样会痛嗒
比你的宝贝更痛
阿哈哈
要开心笑笑啊
虽然有时你会比较敷衍我
但。。没有关系啦
我不会再讲你什么
你开心我就开心了

幸福快乐♥


♥Qb

我们好像都没有联络对方了哦?
不知道我们还是不是朋友
你也很幸福吧
你和呗都就快一个月了耶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
恭喜你们丫
阿哈哈
希望你们可以更久更久的在一起
想念以前我们一起玩的日子


♥崴崽

不要伤心了丫我的好朋友
那天看见你哭
我很心痛的咯
我们大家都心痛你
但你看见了我们你会笑
我们也替你开心啊
阿哈哈
我们喜欢你笑
因为我们永远都是38一组
阿哈哈
下次再去找你丫
目啊♥


♥本人我小金

我很不开心咯
没有开心过
每天都在试着了
但是做不到我想做的事
02.01.10
我在LM发泄出来了
用尽我全力打墙壁
很舒服咯
打了下去根本没知觉了
也有掉下几滴眼泪啦
不错咯
我忍了很久了耶~
算吧
一切顺其自然
不想她吧
真的没有用了
我现在爱不爱也是一样的
我只怕我会变花心了
也好的
至少不用酱麻烦吧
要玩就玩
不玩就丢一边
我很坏我知道
算吧
也是顺其自然==
阿哈哈
希望自己每天38开心哈哈大笑
哇哈哈哈哈哈哈!!!


♥想念

想念JVTMY
想念一班朋友
想念一切
想念回忆
想念你们
想念很多
想念我们哈哈大笑
想念我们JVTMY的开心日子
好想回到过去
真的好想 =(



好啦~
写完了啦





完毕♥








♥小金_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