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4, 2010

♥ HAPPY BIRTHDAY


♥23.01.10

阿哈哈
爱人贝小涵。
生日快乐吖
目阿!

早上八点被爱人信息吵醒了
过后睡回去
九点起身冲凉准备
哇!
花了十五分钟去弄我的头发~
很久下的咯
哈哈哈
接下来就是帮QB弄啦
弄了5~10分钟吧

准备好了
出门!


到了时代
爱人才告诉我说出着
没有关系
可以慢慢来
阿哈哈

我和QB就找色咪咪先咯
哇!
她的朋友很像男生咯==
如果没有人告诉我她是女的
真的还以为她是男的==
没有理
过后和Qb,小轩&小燕吸烟

啦啦啦啦~

爱人到了啦
我很紧张
因为爱人今天不知道会怎么穿
我就走去时代加油站找她咯
@@
爱人今天~~~~~~~~~~~
今天很漂亮女生呢 !!
平时的她~
就是帅帅的吖~
今天就是特别女生
阿哈哈

全部要吃东西先喔==
好咯
QB和色咪咪就去找人
我,小涵,阿比,小歪,小L,兔子,兔子女友,Mon还有惠莹(你的名字我不会写)
我们全部就在加油站吃东西
Mon就打电话去Green Box订房
哈哈

吃饱了
我和爱人与兔子和她女友一起过金河先
全部丢下我们
我们和她们不是很熟
没有什么讲话
恐怖!
阿哈哈

到了Green Box
我们就进房间了
哇!!
竟然又是上次小呗生日那天的房间咧
23号!
也就是爱人的生日日期!
爱人开心到~
以下就是了



之后爱人拉我到厕所去拍照
阿哈哈
我很怕进厕所咧==
进到去
那些人一直看着我
恐怖!
之后没有人了~
快快抱着爱人
哈哈
突然有个马来婆进来
看到我~
还有回头看厕所门牌!
给她弄到我很啊!!
刚巧那时候爱人上厕所==

没有
我继续拍我的照
啦啦啦~

回房间
全部人不知道跑去那里了咯
还没进房间喔==
等了下下
来了来了~
哈哈哈

唱歌
拿水


阿堆~
突然哦。。。
给我看见兔子和她女友在那边什么什么叻
看了我马上告诉爱人
爱人没有看到
第二次!
爱人看到了
阿哈哈
爱人样子很拍谢下的咯

那个QB啊
知道你和你老婆恩爱啦
还要SHOW给我看
看了不要紧哦
还要叫我做 
阿堆~
没有关系
你看到了啦
对不对?
阿哈哈

之后爱人的朋友在外面等她
爱人拉我和色咪咪出去找朋友咯
原来“她”也在外面的
没有理
还以为爱人的朋友有进去唱的
原来只是密一下罢了
我和小L谈天
还有吃VIIRUS买的饼干
阿哈哈
还要给VIIRUS打一下
几痛哦!
铁手来的!
阿哈哈哈哈

进回房间
全部人一直跑进跑出
之后QB和色咪咪还有我一起谈买蛋糕的事
啦啦啦
她们去买
我陪爱人喔。。。

啦啦啦啦啦~
懒惰讲

QB叫我出去
原来是拿蛋糕进去了耶
阿堆~
爱人看到了不知道有什么反应
阿哈哈
GREEN BOX播的生日歌实在是太难听了
我们只好关掉音乐
我们自己亲口用麦克风唱给爱人听
呵呵
唱完了~
拍照咯~~~~
呵呵
以下就是了。。


爱人吖~生日快乐,爱人手上拿着的就是我亲手做的卡片了。


她们全部叫我们亲着来拍的xD 甜死了

完了。。。
全部开始送礼物
阿堆==
那个MON真是气死人吖
她送的礼物很够力特别咯
全部报纸,里面有三杯杯面还有一个海绵宝宝
阿哈哈

那个小歪送的竟然是。。。内衣裤!==
很厉害的咯她们
阿哈哈
感到好好笑吖
阿堆。。。

色咪咪送熊熊呢
其他人忘记了。。
哇!
今天爱人也是很大收获下的咯
爽死爱人了。
阿哈哈

继续唱歌!


之后阿比提出玩游戏
好像都没有人要理那样
一直问!
都是没有人理==
过后阿比就问我牌在哪里
我想下想下。。。
在QB朋友的店里==
气死我
又没有玩游戏了
取消==

突然状况发生了
小L吖
不要不开心啦
很担心你吖全部人
下一个
色咪咪儿子吖
你又怎么啦?
吓到我和你妈咪吖
问你又不回答
扭你耳朵吖
小歪也是的==
也是一个不开心的。。
阿堆~
今天到底做么哦你们

真让我担心你们这些不开心的
哎哟哟。。。
下次表这样了啦
知道么?

靠近六点了
全部走完了
阿堆
买单
走人~
我就帮忙爱人拿礼物咯
多到不懂要怎样形容
阿哈哈
小L和MON去马桶餐厅吃东西
我和爱人还有色咪咪儿子到三楼去找阿比还有惠莹
之后走到二楼
我好像看到熟人
我就打电话给我堂哥
原来真的是他!
很厉害咯他!
从槟城飞到来金河走街
我看到他我很自卑
因为他很大只,我却小小只==

走走走
进店看衣服
阿堆
阿比买裤子叻
那条裤子我看到都想买
但是没有钱
很失望。。

走走下哦。。
又遇到我堂哥
我的妈吖
他还要把手搭在我肩膀上
很重的叻你知道没有?
哈哈
谈天下下他就走了。
很久都没有看到堂哥了
难得我可以见到他
很开心下的

之后跟爱人过时代咯
过到时代去三楼等欣来咯
我们就到OLDTOWN喝茶
不久。。
爱人说要回家了
就叫仪的朋友载我们回咯
顺便载埋爱人和阿比回家

上车了~~~
很挤一下的咯!
阿哈哈
我和爱人坐中间
爱人一直和阿比谈天
我的手又搭在爱人肩膀上哦
一直想KACAU她们谈天的
好像不成功==
阿哈哈
一直偷亲爱人
爱人一直念我说我一直偷亲她
好好笑哦

差不多要到爱人家了
原来原来~
原来爱人住在我亲戚家附近罢了吖!
爱人下车前
给爱人一个再见吻
阿哈哈
下车
帮爱人拿东西
之后爱人就这样回家了TT
不舍得啦!!!

然后
送阿比回家
哇!
阿比的家更靠近我亲戚的家
我的天吖
都不知道我们以前是不是见过的
阿哈哈哈
想太多了啦
阿比带路的时候厚
很好笑的叻
左右不分
说“转这边”!
我都不知道她要转哪里==
阿堆~
阿哈哈哈
阿比回家了
我们就去吃东西

吃饱了
上车的时候
朋友告诉我们车的STARTER坏了!!!
气死我!
等等等!
坐仪的车回家了
到家
信息上线

爱人无端端没有回信了
因该是睡着了吧
没有关系
爱人都很累了呢


爱人,
不知道今天你开不开心呢
生日快乐吖爱人
亲亲吖
虽然我没有买什么礼物送你
但是我亲手做了卡片送你
希望爱人你会很喜欢这卡片
下次补回爱人的礼物吖
爱人吖爱人
宝贝一直会陪你走下去吖
好爱你呢
虽然我们之间发展得真的很快
但是
我会一天比一天的更爱你
一天比一天的去更了解你
相信我
我说到做到
我爱你,贝小涵!



儿子呀
你啊你啊
不要不开心啊
爸爸看到你这样很心痛的阿
哎哟
有什么事告诉爸爸
不要闷在心里不告诉爸爸妈咪
不然的话
真的扭你的耳朵吖
记得要笑!


小L吖
你啊你啊
你又怎么啦?
哎哟
不要伤心了啦
我们全部看到你这样都很心痛的咧
吓到我们啊
你也是要开心起来
振作!
坚强!
知道么?
加油!


小歪阿
你今天特别奇怪
很安静
我们也不知道你什么事
吓到下下咯。
你也是要开心点啦




今天的我
好开心好开心
因为爱人生日
加上可以见到爱人
抱抱爱人
亲亲爱人
哎哟哟
我开心到就快SOT的咯
哈哈哈哈哈
开心!










小金_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