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 2010

♥无聊


♥突然谈到他
为什么我还有心痛的感觉?
这么多年了
他伤得我那么深~
现在听见他的消息。。
根本不想听了
我讨厌他
我恨死他
我就是那么讨厌他!!!


♥7.30pm

跟M.Y出去吃晚餐
我的穿着夸张了==





就这样出门咯
我知道这打扮看起来很不适合我
不要紧
吃饭罢了嘛
阿哈哈

去到MTK,就当然是找位子咯
我叫了Rojak吃
M.Y叫了面来吃
好像不够吃
又叫了一碟萝卜糕来吃
真的饱死我
不久。。。。
隔壁桌的夫妻竟然跑过来问我们可以不可以跟我们一起坐
(因为下雨==)
他们过来了。。
我们变得好安静
阿哈哈!
因为怕讲话粗鲁
一下子我们就回家了。。。
啦啦啦啦啦啦~

回到家上线
跟我的啊糖妹谈天咯
给她气死丫
因为我吃太饱
想吐那样
她就一直弄我
坏蛋到~
打你丫~
阿哈哈~



啊糖妹的父母回来了
她又要很迟回我了
有点不开心啊
但是没有关系啦
我明白的。。。

糖阿~
明天开学了啦。。。
今天记得早睡啊
不要熬夜了
还有记得吃!
不要吃那么少!
不然哥敲你的头!

阿哈哈~



♥我
我自己怎么了啊
我怎么突然对所有事情改变了这么多?
我的心在烦
我还是很不开心
为什么我突然想起他
那么恨他!
这么久没了他的消息
最近听回。。。
我很想把他!
好想再一次哭出来
我还是那么不开心
我的心到底是怎么了
顺其自然 ==


♥你
我还
♥你
我没有放弃过你
感觉依然存在
要它消失
但还是不会
不是我不要
是它要黏着我
我没有办法
等你的我
是否愚蠢?
可能是
我太蠢了
哭过就好了
保重


♥对象
我没有对象
我不想再有伤
我不想再被耍
我累了
我伤了
我哭了
我死了
心碎
心痛
心酸


♥爱爱手机
你在何处?
还没康复么?
好想念你
快回来好么?
快回来陪我到开心为止
我需要你








哭泣中。。。









没事了。。。











想太多。。。










爱错了。。。










我爱你











小金_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