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 生日快乐,我的爱人贝小涵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贝小涵
HAPPY BIRTHDAY TO YOU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爱人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爱人
今天1月23日就是你生日耶
时间过得好快哦
就这样我们就一个星期了
赫赫
一天比一天爱你吖

爱人
明早见到你
宝贝肯定把你抱得紧紧的
不放开爱人吖
赫赫
还有10多个小时就可以见到我的爱人你了
好期待
好兴奋
好紧张


♥爱人♥贝小涵

“生日快乐”

这就是宝贝我见到爱人你想对你说的第一句话
然后就亲吻爱人
阿哈哈
我开心到傻了
表怪我吖~
目啊♥



贝小涵
虽然我们在一起才那么一个星期
但是。。。
爱人让我感觉到
幸福
爱你一天比一天
是真的
我只想要和你在一起

我“丘小金”只是独爱你“贝小涵


贝小涵只属于丘小金
丘小金也只属于贝小涵


我爱你!♥


目啊目啊!!!












♥丘小金_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