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 13-01-10


昨晚没有睡到
从四点四十四分凌晨开始陪宝贝信息
那时我很不开心
啊堆@@
宝贝突然打给我。。
还以为什么事~
原来是来关心我
阿哈哈
开心到我啊
一直傻笑那边
原来宝贝刚睡醒的声音也是很好听的,可爱
哈哈
我们大概谈了15分钟左右吧
过后就一直信息
到六点我已经顶不顺了
直接睡觉!

中午十二点半被婴儿吵醒==
起身摇下他我又跑回去房间睡觉
一睡就睡到两点
阿哈哈
都是妈妈叫醒的
第一时间信息宝贝的嘛
啦啦啦
一起身就很累头痛
哎哟

不久我就吃饭上线
很闷咯
信息上线!!!
都是做回同样的事情
真的是阿~

下午四点这样
宝贝说要去练球了
不舍得呐
一练就练到七点多==
真的很久很久阿~
我在沙发上睡了一下下
一下罢了。。
宝贝就信息我了
开心啊
一直信息信息。。


晚餐时间
吃饭了!
还在与宝贝信息
真的不会停手
阿哈哈~



跟小L和我的干弟弟DERICK聊天
呵呵
很不错嘛~~~



十点二十分了
宝贝说很累要睡觉了
哟~~~!
我又自己一个闷闷了
继续上线而已
明早五点钟又要起身陪宝贝信息了
阿哈哈~
天天都这样陪
觉得很不错下的咯~




宝贝
我们虽然认识不久
我觉得。。。
对你的感觉越来越。。。深~
这是我的感觉啦
不知道宝贝你的感觉是怎样呢?
很想知道你的答案~
我会为自己加油的。。
因为你,我可以!
呵呵~




我想说
我不希望有人对我撒谎
我知道我已经被陷害了
人不可貌相
我知道很多了
我静静不要出声
我安静
并不代表我不生气不难受
我知道自己在干啥!
我一直都在忍。。
我不会再惹事生非!
各位放心





想念我家宝贝涵
贝小涵♥

我爱你









♥小金_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