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2, 2010

♥ TS

♥我
今天我肚子痛了一整天
很想晕倒
唉~
可怜啊~

-----------------------------------------


今天十点半起身
因为要下时代和金河找工
啦啦啦
十二点出门
他妈的
足足等了一个小时的巴士
一点这样才到LM

第一时间把帽子还给小蛋咯
她一点半这样出来陪我喝茶
我们就到靓靓糖水喝茶咯
喝到两点半这样
我们也谈了很多废话
阿哈哈
很好笑

小蛋回去做工了
我就自己走走咯
等等等!
#@%$&*%#@^&*^#@!!!
足足等了QB和小燕两个小时了阿
我那时真的很气很气~
超想骂人的
某某人也有去LM
啦啦啦~
我变得很安静不想讲话!
根本讲不出话
那时我的心情不好



四点那样我们下时代了
哈哈
我在巴士自拍啊
很久没有自恋了
我想念我的爱爱电话
快回到我身边啦!!

到了时代
燕说要找朋友先
因为她要放东西在她朋友店
过后陪她去买零食
哇唠!
买了真多!

买完!
我们开始走街
阿哈哈~
燕很自恋阿!
走着街都可以拍照!
真是服了她==

QB说要买钱包
呵呵
我们就陪她买咯
咦==
臭QB ~
把那些奇奇怪怪的香水涂在我衣服上!
臭阿~!

时代GX2
我看中了一件外套
跟QB 一样的
哟!
真想买下来~
我和QB打算买一样书包一样衣服穿出来走走!
阿哈哈
想到都很爽下~
人家不知道一以为我们是情侣
阿哈哈

坐在MAGGIE档吃东西
燕又开始自恋了
哇!
真的很够力咯!
还要问那个老板她美不美!
很鱼==
但也觉得好笑
阿哈哈

过金河走!
找刈杰
他问我们要不要做她店
呵呵
都不知道有没有请人
看中了很多裤子
超想买的啦!
希望会有人送我吧~
呵呵
跟刈杰谈天了很久下
就走人了
啦啦啦啦。。。
很累的咯

回时代前
燕说要找她的爱人==
哇唠!
原来是我认识的咧!
气死我
我和那个踢是在几年前认识了的
而且还是同一间学校
呵呵呵

回到时代
燕突然说找AKIE
啦啦啦
我看到AKIE
我的感觉是帕帕很害羞的
很怕他又一次对我做出亲密的事
阿哈哈==
这次没有
他一直说我很可爱
还说我染了头发很拉拉==
哎哟
是这样的咯。
呵呵
AKIE轻轻的捏我脸几下
我们就走人了
拜拜
哈哈哈

燕找朋友了
我和QB就回康乐喝茶
哇~
还真的很累咯今天
我们去麻麻档喝
David也有在哦
呵呵
吃面~~~
吸烟~~~

十点了
QB回家了
我和David找阿豪等啊豪放工
呵呵
过后他们也陪我搭的士
真好人
谢谢你们丫


回到家
累翻了
进房间换衣服坐着休息
因为我电话没电,要充电啦
回家第一时间当然信息重要人物的啦
哈哈

冲凉中
我也带着电话进去边冲边信息
哈哈
习惯就好了
冲完上线!


宝贝涵
我答应你不会不开心了啦
我会坚强
呵呵
你今天成了我宝贝
真开心
目阿!
早上五点再起身陪你信息到你去学校为止阿~
放心吧~
我不会累坏的。。
我好想念你。。
有想我么?


♥你
看到你我不会讲话了
我会变成哑巴
我不想开口
怕你不喜欢听到我声音
我也不敢看你
因为我根本不要看到你
看见你
我只能安静
为你
我会改变我的怀习惯
放心


!!!
DELETE !





完毕









♥小金_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