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没有必要要告诉你任何事
我不想搞到大家不爽
为什么你还那么在意我说的话

我们一直吵架
很好玩么
并不是

我心情很不好
我不想再这样下去
不想跟你有任何的争吵
我们别再吵




今天闷了一整天
真的闷死了
信息


上线

除了这些我没有东西作了
这个星期六
我该去找工了
真的顶不顺了

明天下康乐拿书包
再陪下JANE
我就回家鲁
不走夜市了
很懒惰
啦啦啦




下线咯
拜~~~
晚安









想念贝小涵
我的老婆大人

明天练球吖
累坏你了吖
记得喝多多水吖
目啊
我爱你







小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