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0

♥25.01.10


今天无聊透了
十二点半起床
吃“辣死你妈”(nasi lemak)

吃饱当然又是上线的咯
闷到死
也有和爱人信息
拉拉拉。

上线跟阿比聊天
聊了很多叻
第一次
阿哈哈
之后我的仔仔色咪咪上线了
就一起聊天咯



爱人去练球了
我觉得有点累
就想跑去房间躺下的
哪里知道睡着了==
从五点多睡到七点才起来
真的有够累

起身冲凉
冲凉时
突然觉得好冷哦
以为那是错觉
但是哦
当我进房间时
真的越来越冷
没有理

出来上线
色咪咪阿
你真的是气死我了啦
不要一直死死声那边啦
打爆你吖
生气了
不理你了

我就跑去吃饭
哪里知道吃到一半都没有
我告诉妈咪我吃不下了
想吐
越来越不舒服了啦
硬硬吃完了

我顶不顺了
跑去厕所
呜呜呜。。。
我泻肚子吖
好辛苦吖

出来了
就整个人躺在沙发上
整个人就没有力气了
发烧

一下子
我好像好了很多耶
不理了
继续上线
呵呵

十点那样
爸爸说出去喝糖水

好久没有去喝了
呵呵
怀念呢

喝饱回来
又继续上线
真的是闷死掉
阿哈哈

爸爸妈妈睡觉了
哥哥出门了
我就找零食来吃了
我最近很爱吃
超爱吃的
不知道为什么
阿哈哈

12.00am - 26.01.10
伊雯,
生日快乐吖
祝你天天开心
幸福美满
呵呵
得空出来喝茶吧



就这样
我的一天又过了
我的生活真的越来越闷了




*
我告诉你!
我非常讨厌你!
请你不要在我背后搞事!
凸!





想念你
想念你的吻
想念你的人
想念你的拥抱
想念你的笑容
想念你的声音
想念你的一切
我真的好想念你贝小涵


















丘小金_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