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8, 2010

♥ New Hair


♥2010年1月8日


今天十二点起床
听到她说有下LM。。
我就快快赶去冲凉准备
哇!
第一次那么赶时间的==
准备好了跟妈妈拿钱去剪头发先

到了理发店
我还要等==
等了10分钟吧
就轮到我了。。
蛮快下的啦~
就开始剪剪剪~
哇~
剪完了
突然觉得头发很短下==
没有关系
MY来了
我们就一起搭巴士下LM
~

到了LM
第一时间当然是找她咯
为了要见她
我第一次这么赶时间的
觉得赶到蛮不错的啦
不知道为什么==
走啊走~
我们就去喝茶了
我偷拍了她~
但她把很多的照片都删除了
我很气!
哼!
但是我也被那个VIIRUS偷拍==
难看死了(不方便登上来

到时间了
是时候和她说拜拜了
不舍得,心痛来了
(每次都这样==)

过后都是我跟MY走了
死KIKAPOO放我飞机
我最讨厌别人就是放我飞机了
下次不需要找你了
还要麻烦莹焕来陪我们
觉得很不好意思咯
之后我们三个就一起走走了~
有说有笑
不错不错,阿哈哈

今天我遇到了。。。。
WING泽 !!!
阿哈哈
他可爱到,和他的女友还有朋友呢
我看到他就有很开心的感觉
谈天下下咯
然后就说拜拜了
有缘再见
阿哈哈

找小蛋谈天
阿哈哈
小蛋也很可爱下的
人小小只那样
呵呵

哇!
给我遇到很多人
MAXXTERZ,忠鸿,CJ,TanYang还有很多
我很懒惰讲~ ==

走了夜市就回家了==



今天厚~
我跟MY吃SAKAE SUSHI
我拍了我新发型照片
阿哈哈
我很自恋
以下就是我了~












这是走走时闷过头拍的。。





今天的照片算少了
改天可能会更多
阿哈哈


♥今天给人家放了我飞机
不爽不爽超不爽!!!!


要找工了
不够钱用
还要给家用
唉~
穷到爆!!!



想念你
想念她
想念一切
想念所有








♥小金_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