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在一起


时代/金河

早上九点就起床了
累到~~~
不久吡吡就信息我了
说不知道怎么回
哎哟
算咯
我就说陪她回咯
哈哈

准备好了
出门
当时是十点半了啦~
下到巴士站一下就有车了
阿哈哈
不错哈!

到了LM换车
上了一辆SJ巴士,号码是40==
是一辆我没有看过的巴士
我就上咯
因为有去到时代嘛
呵呵


到了时代
哎哟
我买了一包小盒的烟
然后马上抽了一支先(LANYENG)
阿哈哈
进到时代就找啊伦
哎哟
原来他还有朋友的
还以为他自己一个人
然后就一直在五楼吃东西咯
等等等!
KIKAPOO来了~
哈哈
全场安静

我叻~
就是很开心的咯
等吡吡的到来~



噫??
是吡吡她们到了
阿哈哈
我感到紧张,害怕,害羞,心跳加速还有很多~
呵呵
我坐下来的时候
突然感到有点东西不对路!
快快拉QB陪我上厕所
哟!!!!
气死我咯~~~
出来了死命找扣针
没有人有!
也没有得卖!
吡吡说有!==
早不说~
哎哟。。。
又拉QB陪我
阿哈哈
终于好了。。


吃完早餐了
我们去走走
阿堆~
QB一直叫我拉吡吡的手
好笑!
我还是不敢
不久我陪吡吡上厕所
我没有进
在外面等
小可就来找我了~
还有可爱的620
呵呵~
真的好可爱呢
一下罢了
小可就说走人!==

吡吡出来了
阿堆~
一直用那种眼神看着我
我很害羞的啦==
哈哈
我拖吡吡的手。。
吡吡竟然说我抽水TT
可怜的我~
所以不敢拖了~
就是一直把手搭在吡吡肩膀上
呵呵
吡吡肯的喔
好开心~
我陪吡吡去看衣服买衣服
走走下还要咬我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QB打来给我说在金河==
气死我
害我和吡吡赶着去那找她们
阿堆~
说丽美等着我过去
阿哈哈
有人会想见我的喔~
不错!
到了那~
阿堆~
我的妈咪雪冰在咧~
阿哈哈~
我们在那玩了一下
不错的

吸烟~~~
两支了
等我的吡吡拍照
阿堆~~
还要拿我的电话去
阿哈哈


好了
我们就去MADAM WONG
当然是喝茶咯
哎哟~~~
坐呗隔壁很顶不顺
那些烟冲向我而来
我只好跑到吡吡那边坐着
呵呵
可以陪吡吡聊天嘛
她很忙的==
一直在信息
叫她停她说打多几封先
气死我。

时间到!!!
我对吡吡说了些话
竟然给QB听到了!
还得了?!
她们全部要我对吡吡表白@@
我的天啊!
你们全部看着我
我怎么开口
我傻了下==
到最后我还是开口了
阿哈哈==
她并没有回答我
不久就买单走人

走的时候
我就告诉吡吡说
你不回答我
就代表你答应咯
阿哈哈
啦啦啦啦

上金河六楼厚
我们整班玩
好疯狂也很鱼!
哈哈
因为我们装打架
竟然是吡吡保护我
阿堆~~
弄到我好像小弟弟将
阿哈哈
好好笑
我们全部都很鱼!
因为很多人看着!!!

啦啦啦啦


吡吡说多下下就要回了
有点不舍得==
走啊走~
啦啦啦啦


MOMO按钱
按完了还说要回了
我脸立刻变掉!
几不舍得哦!
我偷亲了吡吡一下
阿哈哈
她还说我很坏
怎么可以这样对她
呵呵
没有理

过回时代走下
过了时代才说直接回了
因为时间也不早了
走走下
我又偷亲了吡吡
阿哈哈
我又被骂==


吡吡真的要回家了啦!
非常不舍得咯!!!
吡吡还对着我说“很不舍得哦”
我更加的不舍得啦!
阿堆~
看着吡吡进MONORAIL了
阿堆~
我就走人找阿伦了
去GASOLINE吃东西
因为我很饿了

我哦~
一整天都在偷笑
我傻了==
怎么可以这样
我是因为太开心了啦
拥有吡吡
开心多了~


陪阿伦他们到十点多采回家
有够累的咯


到家了~
冲凉剪指甲
哈哈哈



今天遇到MAX还有XIAN
看到番茄
小燕
小轩
宝宝
还有谁我忘记了==



吡吡
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的日子
你的宝贝我
会好好珍惜我们这段感情吖
感觉到宝贝我很爱你呢
下星期就是吡吡你的生日了
我不知道该送什么给你呢
但是
宝贝我会尽我的全力的!
呵呵
吡吡涵
宝贝金爱你吖~

目啊目啊!

期待你的生日








今天我很兴奋
心情非常好







那些那些~
不要破坏我的心情
不然就打爆你们!
阿哈哈









想念贝小涵
抱抱贝小涵
亲亲贝小涵








♥小金_我爱你贝小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