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9, 2010

♥小呗生日

09.01.10

今天下金河
阿哈哈~
因为是小呗的生日。。
所以就去帮她庆祝下噜~

十二点左右那样到
而且我自己一个人下咧
可怜没有人陪的我
我匆上金河六楼等小呗
==
我等了很久下咯!
铃铃~
电话响
原来是小呗叫我下MCD找她!
哇~
我又赶快匆着下咯~
阿哈哈~

下到去
很多人啊
都不是我认识的
阿堆~
我有点怕怕又拍谢那样
我没有出声阿
之后就跟小呗她们进唱歌房咯
进去了。。。
我还是很安静
第一次跟这么多人唱歌==
我被吓到~!
阿哈哈~

毛毛和DD上来了!!
DD耶~
真人可爱
非常可爱那种
我看到他第一时间就是和她说话了
因为她真的非常可爱
看了都很想捏她的脸呐!
一下子罢了
她就跟MIKE走了
说拜拜咯。。
臭阿MIKE,给我看了一眼就走
不开心啦我

之后之后~
我又回到房间去
唱歌咯。。。



Qb来了,
哇!!
好大一个熊熊哦!
是送给小呗的!
羡慕死了。。
小呗幸福咯!
阿哈哈。


之后
我们大家都HIGH翻天了
唱歌唱到很大声
好好玩

小呗~
生日快乐呐=]
切蛋糕了
我们整班人唱生日歌给小呗听
阿哈哈~
很搞笑下的咯



哈哈大笑==



我哦~
看中了~
想认识很久了
一直不敢和说话
而且
从进唱歌房到唱完出来
我都是盯着看罢了
阿哈哈~

终于唱完了
出来外面全部自我介绍
阿哈哈
好好笑
我也拿到的号码了
开心开心!

之后全部吵说肚子饿
就吵地方吃咯
小L说要回了哦
她一直在那拜拜拜拜那边哦
我不是跟她拜拜咯
她说我赶她走
阿堆==
又是她自己说要回的嘛
阿哈哈
其实是很搞笑

我们边走边停==
一直停讨论东西
小呗她们定不顺了
阿哈哈
一直说好了没!
搞定!
大家可以走了~
阿哈哈~
小涵说陪她朋友找朋友哦
所以我跟小呗她们过时代先
我们就是去加油站吃啦!
哈哈

突然。。。
小涵告诉我说外面下大雨
我的妈啊
好想买雨伞去带她过来
><
等啊等~
她过来了~
阿哈哈~
她。。就坐在我隔壁
哈哈哈
傻掉==
吃东西咯~
谈天玩耍
很好笑咯全部
什么都可以讲。。。

吃饱了
她要回家了
就说嗒嗒~
阿哈哈~
我们也是。。
去走走上厕所
阿哈哈~

走走走~



回家~



♥今天的我
很安静下的
可能大家还不熟悉的关系
认识了后
觉得她们好好玩好疯狂
小涵说我很酷咧~
她不是很敢跟我说话
阿哈哈
好啦~
我改掉就是了
我傻傻好了
哈哈哈哈~

♥对你
很有好感
不知道为什么
对你超有好感
才第一次见
哇~
我感觉来得很突然~
阿哈哈
不知道,什么都不知道

♥嘉宾
-色咪咪
-小L
-Boom仔
-小呗
-Qb
-小涵
-啊比(不会写她的名)
-小Y
-小呗的两个朋友
-毛毛
-Stella
-我~
还有的~
不知道是谁了
阿哈哈
不记得名字
不好意思啊

♥色咪咪很可爱
很搞笑
也很帅下
阿哈哈

♥小L很38
但很好笑
很好谈
也很好玩

♥小涵是个帅句
阿哈哈
喜欢说自己帅
好谈

♥小Y不是很了解
没有什么和她说话
呵呵
但也好玩

♥阿比也是
没有什么和她聊天
她只会说我的“MCD代言人
气死我
阿哈哈
弄得我很害羞

♥毛毛今天特别兴奋
都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今天最最最特别兴奋了
一直哈哈大笑的
还做了一些不该给我看到的事
阿哈哈

还有的忘记什么了
呵呵
总之再有这样一大班出街哦
我一定出!
我会开心很多




♥你
不要对我好了
你明知道我们是没有可能的
你知道了一些事情
你就这样对我说话
如果你想那样做
我不会阻止你
随便你~

♥你
我对你彻底失望
失望透了
你这样来看我
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
肯定没有

不计较!







我想要每天都与你信息






小金。。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