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8, 2010

♥ out with FAMILY

17.01.10


今天一点半起床
呵呵
我的爱人涵好早就起身了
傻掉!

起身后都是一直陪爱人信息
呵呵
过后上线
跟色咪咪聊天
阿哈哈
好笑的啦!

聊了很久
信息了很久
我就问妈妈晚上去那里吃饭
她竟然告诉我舅舅请吃
还要去到SUNWAY那里哦。。
我吓到!
赶快飞去冲凉咯!
哈哈

冲凉了
下大雨==
我在房间了摸了很久下的咯
因为不知道要怎样穿嘛
啦啦啦~
起点出门,还在下雨
不管了~
上车!
信息来信息去!
我变得很忙~
整个大忙人将~
跟爱人和色咪咪信息

阿堆~
那个色咪咪欺负我
还跑去跟我爱人涵说我欺负她
害我被爱人讲==
啦啦啦~
不久色咪咪叫我爸爸
我吓到!
原本我是他姐夫来的。。
无端端变了他爸爸
好像越叫越老
哈哈
没有关系啦~
有了一个这么可爱的儿子也不错的
不要气死爸爸就好!
知道没有?!
阿哈哈~

跟我儿子停了信息
还在与我的爱人小涵信息
到了~~~!!!
原来!!!
原来只是吃火锅!!!
但是~~~~~~~~

好过没有啦!
阿哈哈~
一个人头要二十多块~
啦啦啦~
也不错啦

还有哦~
我拍了些照片
以下就是了~
看看吧~


我妈咪拿的料~


舅舅拿的螃蟹!哈哈


我吃的~很可爱咧。我喜欢!阿哈哈


我抓机技术不好~所以爸爸和舅舅走样了~哈哈


我放了很多料进去~各种各样都有~哈哈


这就是我舅舅,吃得津津有味


这就是我妈妈,吃到一半还要忙着看万字!哈哈


我很坏我知道~只想帮它弄个鼻子罢了。阿哈哈


这个星星是刚从TomYam汤里被我找出来的,可爱咯!
我非常喜欢~到最后~~~~
结果还是被我吃掉了。嘻嘻


吃着鱼圆的我,我知道很丑怪


我在那里就只是自拍了一张而已~哈哈
在外面自拍我很不习惯
而且还是跟家人
更加不习惯!


最后我吃得冰淇淋
不错啦~
但是很快的它就溶化了。。。==


吃饱了~
买单走人~
哈哈~好久都没有和家人一起吃饭了
觉得今天不错下的咯

我吖~
饱到连妈妈都不认得了啦(夸张。。
阿哈哈
继续陪我的爱人涵信息噜~
好好笑哦
因为你我真的很开心咯
不知道为什么。。

回到家
进房间~
我竟然会在房间里试衣服
OMG!
我好自恋~
试了衣服还要当场拍照!
阿哈哈~
边试边信息~
突然“贝小涵”我的爱人信息我说了一些让我很感动的话
哇~~~~
我还真的想流泪呢
感动,开心~

试完了。。
上线!
JANE妹找我~
我知道了些东西后
顶!!!
生气咯~


***
!!
你做男生需要不需要那么小气哦?!
如果你做男生是那么小气
不如你做女生
身为男生好心你有点风度啦!
几岁了哦~
还要别人教你怎样想咩?!
我在这里都不要写你名字咯
我算好了!
给足别人,别人肯定写你全名的!
你知道你说你的前女友是PLAY-GIRL
你前女友很HURT的阿!
你想下别人的感受啦先生!
妈的!
我没有说过要找人屌你咯!
是你自己说先的!
无聊!
好心,以前的事情就别拿出来讲啦
被别人听见你很好意思吗?!
你变了咯
你变到很串咯!
小心你的嘴巴不要乱说话咯!
我不要讲你这么多!

你讲完!
BLOCK我MSN
很好啊!
你不需要烦我!
妈的~
我就是那么8
怎样?!
不爽是不是?!
来骂我啦~
我看这是谁的错
***





心情好的时候~
我就是最讨厌别人破坏我心情
#%@!&#%!@@^& !!!!!





期待重要日子来临






贝小涵

我丘小金拥有你
真的变得好开心好兴奋
几乎每天都是开心的
很少会不开心

我不想失去你
我好想好好爱着你
陪伴着你走下去
你。贝小涵


丘小金独爱贝小涵

想念您的一切








♥小金_每一天爱着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