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痛哭


今天我特别发神经
十二点多就弹起身了
啊堆~
然后吃饱就上线。。

看到QB有上线
就问问她有没有出去夜市咯
她说不肯定的
所以我就不要冲凉先
突然她说有了~
我就赶快去冲凉准备咯。。。
弄好了

大概都四点多了
这个时候。。。
我心情开始不好了~
因为她突然间心情不好而骂了我
好想哭
不管!
我就是要忍!!!

五点出门~
等啊等~
五点半巴士才开车==
气死我。。
热到我啊~~~~~~~~`


到了LM巴士站
我还要走路过康乐TT
很热很热阿~
而且很久都没有这样走了
真的觉得很累下
到了康乐学校
就等QB来咯。。。
等啊等。。。
不知道等了多久
她才来到@@

然后,
我们就去她婆婆家拿钱咯
再去凯涛家等凯涛
出门咯!
QB说很饿要吃先~
我们就到慧星吃咯。。



然后我们走去giant买东西
QB就买染发精
买完走夜市



不久凯涛回家了
然后就剩我,QB和大卫
喝茶。。。
走夜市。。



不久闷了
我们就去giant那里的撞球场
玩了几场
就说拜拜了
而且我感到很不舒服
心情也不是很好。。




回到家
她终于回复我了
就是“嗯”这个字
我眼睛开始挤出泪来了
不理~
我还是忍~

上线
我就继续跟她信息了
为什么
为什么总是要那么绝
你明明不是这样的
放学回来的你还好好的
你突然心情不好
我不可以怎样
我很怕
为什么你突然说的话那么绝
我哭了
我又再次为你哭了
我的心依然那么痛
痛的无药可救
难道你不知道我的感受么?
我不觉得你是这样的人
可能你要强逼自己
我不知道
也不想知道
我再怎样心痛都不会有人明白我的一切
只有你,才能够医治我
看了你一封信息来
我就掉一次眼泪
看了每一封
我都一直在掉眼泪
我真的忍受不到这种情形出现在我生活上
我爱你难道是个错误么?
我选择不放弃你难道也是个错误么?
谁能够告诉这不是事实?
这只是一场恶梦!!!
你生气我不要紧!
你讨厌我不要紧!
我依然还很担心很关心你!
我根本不能够把你当成是我妹看待
你在我心中还是我的女友
我知道我这样做是很笨的
但是。。。
我就是习惯了我那么笨!
我说过我会等你回来的
我说到做到!!!
这是我丘小金说的!!!
就算我跟谁在一起都好~
我的心,依然在你那!
我真的很爱你。。。
我太过爱你了
我非常爱你
我是真的真的非常爱你!
是我错失了一切
是我搞砸了一切
是我。。。。
我说过不再为你流泪的
但我做不到
我说过不再想你的
但我做不到
我说过不再爱你的
但我更加做不到!!!

现在的我
无论我走到哪里~~~`
我还是会想到你的!
我们之间的回忆太多太多了!
我根本无法忘记那一切!
你与别人不一样
你在我心中真的宇宙不同
你就是我要的那个爱人
你就是我要的!!!
我很需要你
我真的真的非常需要你!
对不起
我做不到你要求的。。。


就是这样
我爱你






























我真的很没用。。。












♥小金_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