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0

♥阿哈哈


阿哈哈
今天我发神经
很早就起床了
大概一点这样
也就是早上班放学时间
哇!
当然一起身就信息哒哒啊糖咯
等她放学



上线



两点半了
哒哒啊糖终于信息我了
阿哈哈
竟然第一时间跟我投诉学校的东西
阿哈哈
可爱到
而且我在这傻笑==

不久她也上线了
就一起聊天咯

还在继续投诉学校的事情
很好笑
很多东西讲咧她



3.50分。。。
她终于跑去睡觉了!
还说五分钟后会醒来
阿哈哈
给我猜中了
她睡着了
可能正在发梦咧
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啦

现在我无所事事
只好等她起身咯

突然 ,
xiiaoq信息我她想我
我吓到@@
问她做么想我想得那么突然
她说看到她的ex才想的==
还说很想很想哦
哇~
算吧
继续信息好了
天机不可泄漏
阿哈哈==








等待那个猪睡醒中。。。。









loading ....








阿哈哈
她终于醒来了
也就是下午5.40分
阿哈哈
好好笑哦
你丫~
自己睡着还要赖我
睡猪丫你!


(等待你醒来的过程中)

我吃了两片面包
我信息
上线玩游戏
吃了几口的豆腐花
进歌到电话里
跟了几个人谈天
听歌
。。。


是不是很无聊咧?
因为要让时间过
等你醒来耶
伟大到~~~~~~~
阿哈哈
因为我好人啦~



完毕
晚上继续。
嗒嗒♥








想念你♥
我爱你♥












♥小金_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