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0

屌7!!!

干你娘的鸡白!
妈海!
你身为需不需要一脚踏几船哦?!
屌!
你自己花心就好了咯!
为什么我女友和我在一起又关你屁事?!
我和我女友在一起的当天!
妈海!
你还信息和她说你喜欢她?!
对她有感觉?!
还说你吃醋?!
吃大便啦你!
屌!
要靠我女友就得经过我同意咯拜托!
你现在有了几个女友你自己知道!
妈的!
大家一场朋友!
你需要做到那么吗?!
原来你就是那种爱勾引别人女友一个踢!!!
屌7!
还说我去我女友家过夜,她就会没有了,关你9阿?!
说到我是这样的人!
你知道我是你朋友的话就请你别这样做咯!
你实在是太过分了咯!
那么你又很好么?!
可能你上过多少个女生都数不清阿!!
如果你现在这个女友~
你敢伤害她什么的话!
你不用想我会给你任何的面子
她还读书的!
只是个学生妹!
我也认识她!
最好别让我知道你对她作出什么事!
不然我丘小金不会放过你
还有所有拉界的踢和句们也不会放过你!!!
要是你还对我女友做出什么事情来!
我肯定把你名字大大个的登上来我“丘小金”的部落格!
最好最好小心你的所作所为
要是真的再过分下去!
你的名字和你的电话号码即将登上来!
你把我给惹火了
丘小金不是那么好欺负
我女友喜欢我当然是和我在一起啦!
难道和你在一起阿?!
问埋那些垃圾问题
我女友你追不上你就追上别个!
屌7!
你的心装了太多花,是否?!
屌7!
让我当面看见你~
我对你讲话不客气!
我不会给你任何面子!
最好不要对我女友动手动脚
要是我看到了我会直接动手
不会理你怎样!
因为明明就是你错先!!!
当我女友告诉我这一切!
我才知道发生什么事!
我才知道我有多么的讨厌你恨你
你很丢所有踢的面子咯!
从现在开始~
我不会再让你靠近我女友1CM!!!
我的女友只属于我一个人的!
你是不会把她给带走的!
屌7!
你好好的花心下去!
只要你别惹到我
我就不会对你怎样!
因为你这件事情
搞得我失眠
一整天不用睡觉
一切都是你造成的!!!
我忍9 你
最好就别逼我把你给唱衰



屌7!!!
屌7!!!
屌7!!!
屌7!!!
屌7!!!
屌7!!!
屌7!!!
屌7!!!
屌7!!!
屌7!!!
屌7!!!
屌7!!!
屌7!!!
屌7!!!
屌7!!!
屌7!!!
屌7!!!
屌7!!!
屌7!!!
屌7!!!
屌7!!!
屌7!!!
屌7!!!
屌7!!!
屌7!!!
屌7!!!
!!!!!








*以上我所写的都是事实
拉界朋友们
你们看了到底有什么感想
你们自己清楚咯
我就是那么恨花心的踢
爱玩弄感情
我知道我骂得很粗!
但是没有办法
我真的太生气了
连我女友他都敢乱来
他的胆子也太大了吧
希望别再让我遇到这种情形了
我会超生气!








*丘小金_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