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吊!!!

吊!!!
吊!!!
吊!!!
吊!!!
吊!!!
吊!!!
吊!!!
吊!!!
吊!!!
吊!!!
吊!!!
吊!!!
吊!!!
吊!!!
吊!!!
吊!!!
吊!!!
吊!!!
吊!!!
吊!!!
吊!!!
吊!!!
吊!!!
吊!!!
吊!!!
吊!!!
吊!!!
吊!!!
吊!!!
吊!!!
吊!!!
吊!!!


现在你当我没有道是不是?!
要搞事也不是这样咯
知道什么叫无聊吗?!
我知道我很好欺负阿!
怎样?!
还要这样是吗?!
来啊!!!

----------------------

吊!
我心情不好
不要烦97我!
要作弄我的人
请你别幼稚
如果是有心要作弄我
随便你
不然就来我面前!
有什么事就谈!
何必这样对待我?!
我知道我们是认识的!
不需要搞事!







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