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0

♥开心

今天原本跟QB下时代找工的
结果没有去到
因为QB不舒服呐
好好休息
明天才下


今早6点我弹起身信息小涵
呵呵
说好了陪她信息的嘛
我睡迟了阿
哎哟~~~
信息她后就睡回去了

十点多那样
我被信息吵醒了
原来是QB!
阿哈哈~
原来他告诉我不舒服不下时代了
然后我说没有关系又再次睡回去了
阿哈哈
我真的有够猪咯
一睡就睡到两点耶==

妈咪叫醒我的啦
很累很累啊
洗脸刷牙
吃鸡饭
哈哈哈
吃饱

是时候上线了!
她也回到家了阿
信息信息
阿哈哈
我拿到很多她的照片阿
暗爽咯~~~~不是不是!
是~~~非常爽!!!
阿哈哈
开心到。。。

之后她也上线了
我还开了webcam给她看我的丑样
呵呵
谈了很多东西
但是她还是很忙下的
一直顾着浓她的照片而已

我也有跟啊比聊天
她告诉我厚~
色咪咪打给她
色咪咪竟然在唱歌耶
很好笑咯
原来色咪咪按错东西所以才会打给阿比的
阿哈哈
真的是可爱咯
一下子
我们没有聊了==

继续和她聊天
阿哈哈
差不多靠近傍晚六点了
她要回家了啦几不舍得哦
哎哟
真的是阿
之后还是回家了
依依不舍
阿哈哈

她回到家了
我们继续信息
一整天都在信息耶
开心的我
但也有不开心的几分钟

小涵告诉我厚
她学校的男生很变态
问了一些很不该问的问题
我听了看了
我感到很生气
很想把那些坏男生给杀死掉!
就是因为你们这些变态男生
女生才会变成L
你们最好不要欺负小涵阿
不然我不会放过你们
小涵远远呐你们这些臭男生





现在正在和DD聊天
我们也开着webcam
阿哈哈
可爱的他
不知道该怎样形容他
哈哈


好了
不多说了
我继续上我的线
阿哈哈





♥今天我梦见了和你在一起
我开心到不得了
一起身就是傻笑了
呵呵
我真的是傻傻的








♥贝小涵
我丘小金非常想念你~!!!
好想快快见到你!
目阿~♥










♥小金_想念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