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


忍了这么久
终于忍出了眼泪
我的眼泪
终于狠狠地流出来了
为什么我的心总是那么不听话?
为什么那种场面总是出现在我脑海中?
我要的不是这样写吖
为什么突然会这样?

肚子痛
头痛
心痛
哪里都痛

肚子痛
某某人知道而已

头痛
睡眠不足
自己拿来衰

心痛
没有人知道什么事
我更加不想自己知道什么事


说好了不再这样
我很不听话
我该不该盖自己一把?

好想问问自己
丘小金,你到底在想什么?


算吧
我自己知道自己感受就好了
就当作逼自己“戒毒”好了

-------------------------------------


爱人

我好想念你
你有没有想念我?
我好想抱着你
你想念我的拥抱么?
我好想亲吻你
你想念我的吻么?
我真的好爱你
你~爱我么?


贝小涵只属于丘小金一个人的
没有人能取代你贝小涵
丘小金贝小涵一片真心
贝小涵所说的话打动了丘小金的心
贝小涵的事也就是丘小金的事
你说过会陪我度过我生日

我相信你的话
我等你
我们一定会很幸福很快乐
我们不要争吵
我们只要简单的爱
这是我们所要的
爱人
对你的心
不会改变
你也不能对老公变心哦
不然吖~~~打爆你!
呵呵


爱人
正在睡觉中的你
好想偷亲你一下
呵呵
目啊!




贝小涵







丘小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