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 05.02.10


今天原本没有下金河的
一点钟那样
爱人无端端信息我问我要不要下金河
我吓到
我就赶快飞去冲凉准备

一点半这样出门
到时代已经两点多了
哎哟
走路去时代的路中
我成为了“林宇中”(淋雨中
整身湿湿的叻

进到时代
我信息babe wen在哪里咯
原来她在金河
没有关系
爱人还没到
我就在时代待下先咯
找小燕聊天
一来就是拿我的电话去拍照==
真的给她气死掉
拍完了
没有拍到一张
阿哈哈

不久我就过金河了
哇唠!
下大雨吖!!
没有任何办法了
只好用跑的咯
跑~~~~~~


进到金河
更加湿吖!!
OMG!!!
很多人看着我
我很PAISEH
头发湿湿,衣服湿湿,裤子又湿湿
全身都是湿湿的吖
哟!!!
我就跑去WATSON找纸巾咯
找不到
从WATSON出来
就看到了QB
我就问她有没有咯
拿了后我就找BABE文

BABE文很喜欢拍照的咯
自恋狂一个
阿哈哈
我也和她拍了几张呢
不错不错=)
之后她就要和她男友去吃东西了
我不跟了
很拍谢的叻
我就告诉她我找朋友咯
哪里知道。。。
我还是一个人走
算吧
我就走回大头贴外面那里站着等爱人到
等了很久下
爱人说她到了,来找我了
我又继续等。

突然!
有人抱着我~
吓到我啦爱人你
原来是你
还以为是谁呢
打爆你
等下我有心脏病怎么办?
啊堆~~~
见到爱人
很开心叻我~
我发桥~
呵呵

爱人说她很饿哦
她朋友全部在MCD吃东西
好咯
我们也顺便去那里吃咯
看到爱人的朋友我很害羞
不知道要给什么反应好

我和爱人叫了两SET McChicken
咦~~
当我坐下来的时候
突然有种感觉出现
原来我想起在云顶的那个吃汉堡的影片
气死我
亏我还要告诉爱人==
没有关系
继续吃,谈天,喝~
啦啦啦。。
走人

陪爱人的朋友买裤子
很美叻
爱人一直叫我给意见
我不是很会打扮而已叻
怕怕
之后爱人的朋友也是买了那条裤子
其实我还是喜欢黑色多
哈哈

我们走啊走啊走啊
哇唠
我开始累了想睡觉了
怎么办!!


到了不知道几点
我们讲要过时代了
那时已经七点了吧
算夜了哦
爱人今天很迟回
到了时代
他们第一时间进厕所
我就是偏不进==
等等等~~~~~~~~~~~~~~~~
大概有十分钟
很久叻~
爱人她们还没出来~
有没有搞错
害我一个人站在外面抱着那个公仔好像小孩子那样
很多人经过都看着我
我很的咯
没有关系
今天我牺牲点
阿哈哈

过后爱人把她的帽子戴在公仔头上
我又拿着那公仔
爱人朋友说我好像在抱着儿子==
OMG!!!
我又拉着爱人的手叻
更加像咯
两公婆加儿子
很什么叻
阿哈哈

爱人死命看衣服
又没有买的喔
在那边“丢隐”罢了
大概大概八点多那样
爱人要回了咯
不舍得了又
怎么办
没有办法咯
下星期可以见了
哈哈
陪爱人去MONORAIL
送爱人一个再见KISS
给一个警察看着我
我还要跟那个警察对望几下==

爱人走了
一声拜拜,拜拜,拜拜~
很多声啦~~ 哈哈
我就马上跑楼梯下
快快走到去巴士站
好久没有试过自己搭巴士回了
感觉真不错

回到LM
走夜市
撞不到莹焕吖~~
可能她回家了吧
她电话又打不到==
走啊走
走了三轮的夜市
终于给我撞到KLCC了(佩瑜&凯涛
阿哈哈
我就跟她们一起走咯
他们买衣服
死没有
我看中一件衣服了
等爸爸来
我就扫!!

之后我就跟凯涛他们去叹茶屋了
看到JUJU还有几个不知道谁
呵呵
我们坐下来
玩牌。。
阿哈哈
佩瑜一直输~
笑死我
她又死命喊哦
她输得很不服气啦~
阿哈哈
佩瑜她~~~
终于赢了一次
爽死她咯
阿哈哈
我们只好配合她给她赢
哈哈哈
笑死我。

我妈妈打电话来了
我就快快冲去夜市找他们咯
人山人海==
难找到死
找找找~
找到了。。。
我就跟妈妈说要买手环咯
要带嘛
我的两个手环给了人家
要买新的
买了两个
中妈妈吊==
没有理

之后拉爸爸去买我看中的衣服
妈妈看了很不爽
说我买埋这些衣服很老土
给钱也给到很不爽

你们自己老土就讲咯
现在什么年代了哦
你们自己的打扮也好不到哪里去咯
不要这样讲自己的孩子好不好
==
我的衣服Sibeh可爱Sibeh美
我很喜欢咯
分红色的咧。。。

之后跟爸妈去Midah的TESCO
哇唠
我累到死了
你们还要我走
我可以死给你们看的咯。。
走了半小时那样
终于终于终于~~~可以回家了!!!

到家~
冲进家里
再冲进房里~
OMG
尿急!!
快快去冲凉
阿哈哈
出来了
舒服到~~~~
无法形容!
上线。。
哇唠!
我的FB几死鬼多人加我哦==
神经病。。
有些接受有些拒绝了
幸好我的CAFE WORLD的菜没有燋掉
不然我哭死
呵呵

弄完所有东西后
我就开始我的部落格了
也就是现在
呵呵
好累哦我今天
死没有
明天还要陪我表妹去时代叻
累死掉了啦!!!



希望明天场面不会闷咯



♥爱人
今天没有什么亲到你呢
不要紧呐
下次补回
阿哈哈
期待我们要度过的情人节
期待会怎样
目阿
爱你呢。。




我最近很会吃唔~~~~~~~~
也肥了起来
怎么办
我不想我的新裤子穿不下
我要减肥
但是我刚刚吃了超多==
算吧
我是不成功的。
但是我还会加油。。
我还会减肥。
阿哈哈~
为自己加油好了。



爸爸妈妈
你们的想法
我很清楚的
你们的想法不适合我们的年代
我会打扮中性也是一种打扮
况且我是个踢
可能你们无法接受我穿成这样
但是没有办法
我买的衣服真的很美
我很喜欢才会买的
不是随便乱买算好了
以前不一样
现在也不一样了
我不是老土
而是你们的想法老土
希望你们能体谅我这个不男不女的孩子
算吧
没有事情了==



明天密KYRA,Babe文,雅藤,还有不知道谁
希望密到~
呵呵




晚安各位
目啊~








丘小金_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