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 夜市


今天原本不打算出门的
为了那张卡
就出门咯
也顺便买衣服和鞋子

大概五点多那样到了LM
我遇到莹焕
聊了几句话
我就走人搭的士去康乐了
到了康乐
我就去7-Eleven找糖拿卡片
拿了
什么话都没有说
就走人了
我知道我很没有礼貌
对不起
但是,谢谢糖

我就去找DAVID
到了他家门口
死没有
站了半个小时
没有人应我咧
很多人跑出来看我(以为我追债咩 ==)
电话也打了不少次哦
真的热到顶不顺了

走人了走人了
到了学校外面
想啊想
顺便等埋啊Jane放学咯
反正都没有东西做
之后DAVID就打电话给我了
他就说来学校咯
Jane放学了
咦==
还以为她跟我一起走
原来是跟别人
气死我
害我白等一场
至于David很痹
就陪他去篮球场先咯

不久。。。
糖她们来到了
我就自己一个人坐在那边静静
想东西,听歌 ==

阿 ?!!
下雨 ?!!
有没有搞错哦!
我淋雨去找衣服
自己一个人走咧
还是第一次 ==
之后看中衣服了
好咯。。
打算买了的
顶他的肺!
突然下大雨!
!#%!&#$!@%^ !!!

我又跑去店那边躲雨咯
很多人一起躲
站了很久下
我就信息小可问她下雨了还有没有来咯
她竟然说她在彗星了 ==
好咯
我也顺便走埋过去咯
我又做林宇中了(淋雨中) ==

我竟然保护这那个卡
都不保护我的头发
真伟大 ==
到了彗星
我湿湿咧
讨厌这种感觉
还是下很大雨
之后就跟小可还有她男友喝茶咯
那个卡给她保管
她竟然推回给我叫我保管 ==
早知道不要拿,改天才拿
她跟她男友谈的话题
弄到我很想笑咯
我就是死命忍 ==





等雨停中。。。





哇!!!
天下太平了~
终于停雨了啊~
开心死我
之后就跟小可一起走咯
她们就去买肉干
我就等
之后可要买章鱼烧
买了她就告诉我说她要回家了==
好咯
拜拜咯
就这样剩下我一个人了

过后我给朋友放飞机了
没有人载我回家了
我只好打电话给爸妈叫她们载好了
我去帮表弟买衣服
又怕他不适合穿哦
怕小件咯~
我表弟这么死鬼大一只
买了两件,走人

接下来我就找我的鞋子 ==
找死人叻!!!
找到我脾气都来啊!
没有我的Size哦
找来找去
我还是走回那档了~
选好了
原价Rm 60
我叫他扣去Rm 55
他就说好!
真爽快啊老板!哈哈~
以下就是我的新鞋啦:

Price : Rm55
Size : 7
Colour : Dark Brown


新年就是这双鞋子陪我咯
虽然这双鞋子大了点
但是哦 ==
绑了鞋带,穿了袜子
的确是刚刚好呢
不会辛苦还是怎样啦
我喜欢就好

买了鞋子
爸妈就来载我了
因为有亲戚从新加坡来到
要我们去吃肉骨茶
好咯
我们就去到Len Seng那边吃
哇唠
我的干哥全部都变完样子了
帅到 ==
由于我亲戚不是我婆婆亲生儿子
只是我婆婆的干儿子
所以我就叫他们干哥

我很拍谢咯
不敢讲话
我干伯伯就问我
为什么我打这么多洞
我开不了口
只是笑笑罢了
继续吃东西咯
吃完走人
去婆婆家
在那边坐了一个小时吧
然后哦
我竟然注意到我的一个干哥的脚
有纹身!!
哇唠!
很杀咯!
型到~~~~~~~~~~~~~~
我超喜欢的
迟点有钱我也要纹一个在我手上了

回家了
由于我很急尿
就马上冲去厕所
阿哈哈

之后冲凉上线了。。。

-------------------------------------------


在婆婆家的时候
我已经开始掉眼泪了
由于没有人发现
所以快快忍着

爱人
你这么说话
你知道我又多伤心么?
你知道我到底有什么感受么?
第二次为你掉泪了

对!
或许是我的错
我爱发脾气
但是我的脾气不在你身上咯
要发我早就乱骂了
对!
我没有担心过你的安全!
我没有想过你的感受!
我没有好好的去想这一切!
我的错!

那么我呢?
为了你。。。
我宁愿不要回家乡陪你在KL过
你竟然告诉我说你不能出?
我很失望咯
上云顶

知道你不能过夜
我可以帮你问问的
因为你
我做给你
你却一句告诉我说“你自己跟她们上拉”这样的话?
你要我做电灯泡?
为什么你要丢下我一个?
没有可能的事
就是今年罢了
第一次为了女友却放弃了家乡
算!
另外。。。
我很伤心的就是情人节
好了
说好了星期五出去的
现在就因为你的安全
不出了
不庆祝了
我的错
没有想到你的安全。
我哭!!!一直哭!!
眼泪不停的流~
我知道我爱哭~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的。
说延迟帮你庆祝
又告诉我说不要庆祝更好,都过了
这话又什么意思哦?
我听了很心痛咯
眼泪又出!

现在我的感受
有情人跟没有情人
都是一样的
为什么老天要这么对我?
情人节在年初一我已经很难受了咯
新年上云顶又这样那样!
吵了~
唉~
我到底该怎么办?
为了一个人这样
我还是第一次。。。
就连新年我宁愿要女友都不要家乡
我到底该选择什么?
说实话~
我好想留在KL玩耍
就这么一次罢了
也跟爸妈谈好了
对不起爸妈。




心情不好






流泪






心痛







失望








伤心











晚安!










♥小金_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