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 提早。


爱人
我提早祝你情人节快乐
其实本来想迟点给你看的
可是我已经迫不及待的
只好让你现在看

刚好你在线
爱人
送你的。。
希望你会喜欢~




♥♥♥♥♥♥♥♥♥♥♥♥♥♥♥♥♥♥♥♥♥♥♥♥♥♥♥♥♥♥♥♥♥



♥♥♥♥♥♥♥♥♥♥♥♥♥♥♥♥♥♥♥♥♥♥♥♥♥♥♥♥♥♥♥♥♥




觉得怎么样?
有感动到么?
喜欢么?


真的好怕爱人你不喜欢
我本身觉得还不够美
但我真的尽我全力去弄了~

平时我告诉你我忙
其实就是在弄着这影片
对不起啊爱人
让你担心了


爱人贝小涵
我丘小金只想告诉你
我会很爱你,陪你走到最后


|| 情人节快乐 ||
目啊~~~








老公*丘小金_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