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8, 2010

。。。


是人还是玩具?
要用什么方式对待我
请不要伤到我的自尊心咯!
吊!
我得罪你那条毛?!

还有你!
所谓的你!
烂嘴巴臭嘴巴贱嘴巴!!!!
吊到你啊?!
你凭什么这样来对待我?
我们都是人一个
何必呢?
我到底做了什么弄到你要害我!
很好玩吗?!
你在玩游戏吗?!
是!
对你来说可能是!!!
但我告诉你!
请你不要对我这样咯~
不要以为这游戏就这样让你赢了
就算跟你斗不斗
我不要赢还是输!
你得罪了我。。。
我会好好记住你~
原来你的嘴巴就是那么唯一超级臭+衰!!!

要怎样对我
我还能说什么
我发泄
天天都在发泄
靠!!!!!!!

我长这么大的人!
还是第一次受到这样的感觉
对!
不好受!!!






我您愿死了投胎去另一个世界更好!











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