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 2010

无言

不管我现在说什么你们都不会信我的啦
要打他干妹那件事情
根本就没有这回事
这事情不管了

我告诉B只是还以为是CHERAS学校的人
所以就关B的事
当然告诉他啊

你以前怎样对我我很清楚
我又怎样对你了?
公道?
你的公道是属于什么?
MSN你又不肯谈
还有

我真的不知道何时何地讲了你这么多坏话
以前就有嗟~
现在又来?
我真的不知道谁要这样来对我咯。

我只能坦白的告诉你
有的,我认。。没有的,我不认
有证人说的~那就给她说,我无话可说
也就等于她说的我都有做
无言!


一场要好的朋友突然变成这样
谁想?
我都不想的咯

还有一个人
我没有骂过你半句话
请你尊重下情形来骂人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









无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