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3, 2010

两个月

白色情人节快乐
我的老婆贝小涵
情人节快乐哦
目啊
今天就是我们的两个月咯
真的好爱你哦
每个月的14号都是我们的日子
哈哈
爱人阿爱人
我答应在你面前不提到她了
因为口快
就说出名字罢了
真的没有别的意思了
爱人
放心好么?

星期一我要开工了哦
爱人不要靠仔啊
我也不会靠女的
我们的爱是不会变的
要记得哦
知道么?
我爱的是你
你爱的也是我哦
虽然不能时常陪你了
但是
记得
我们的承诺哦
你有什么事要向我报告
我一样也会吖
爱你爱你


贝小涵
白色情人节快乐
我爱你
目啊

也祝各位白色情人节快乐
要开心,要幸福哦







想念你的每一天







-岽小金-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