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7, 2010

我回来了~~~


不好意思吖各位
开工后都没有更新部落格了
真的很久没有更新了

在这半个月里面
发生了很多事情
什么事都有
唉~
其实都是我的错啦。。
也不能怪其他人

涵~
真的对不起我这样对你

真的很累
非常累
做工做傻了==
没有时间玩了
一星期休息一天
也很累


最近我爱上她
真的很爱
但是还没一起就已经发生很多事情了
伤心。。。=(

我岽小金。。
只搞踢踢恋。。。
不再是个正常人了。。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不知道自己在说啥。。。
好啦~
我走咯~~~
嗒嗒。。。




目阿~
想念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