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6, 2010

哭了~


心情不怎么好
我到底想怎样?
为啥我最近那么容易喜欢上别人
我的错觉么?
也可能是的~~~

就是除了她~
对别人的感觉
也怪怪
对她~~~~
我依然没变
感觉依然存在
还是很深的~~~

但是
最近我不想知道她的任何消息
真的一点都不想知道
为啥?!
为啥我的朋友们都一直在我面前提起她?
难道这就是逃避不了的现实么?
天注定么?
还是老天爷故意整我?
可以不要再这样对我了么??

哭了
我真的哭了
痛的入心入肺
你~
怎么都没有找过我?
你~
知道我很想紧紧抱着你不放么?
你~
过的好么?
你~
还有喜欢我么?
真的很想知道这一切。。。


唉~~~
我真的非常想念你~~~
就是你
唯一的你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岽小金

1 comment:

  1. 可能我们都不够成熟~不能分清爱与喜欢的分别~
    往往就把喜欢的那种感觉当成“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