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3, 2010

辛苦


我到底怎么了
她人在泰国了~
我的心为啥会酱不舍得呢?
我到底怎么了?
为啥我还要想念她?
这样值得么?
谁能告诉我?

我将爱她干嘛?
我将呵护她干嘛?
我将想念她干嘛?
我为啥要这样呢?

到现在~~~
我还是很乱
真的不知道该放弃好还是继续爱你好。。。
我现在真的非常烦~
C,我真的超级想念你吖~
给我一个抱抱好么?
唉~~~~
知道这些是不可能了啦~

你对我已经不理不睬了
我很心痛。。
超级心痛。。
你真的很爱拿别人来气我
但是我又傻傻的被你气
气得我不上不下
我自己也不知道要怎样

最后我告诉你我选择放弃
有原因的吖
放弃是因为我不想把你逼得太紧
放松给你
让你更自由
但是你不明白也不理会我了
反而你做的事情更让我心痛
你不是喜欢我的吗?
你怎么会这样对我的?
可以告诉我这是为啥么?
有时你就会忽冷忽热
我也不知道你想怎样
所以我只好选择放弃

那天我看到一个很像燕的人
为啥会长得那么像脸???
谁又可以告诉我???
他们一大班还望着我~
可以告诉我那只是一场恶梦么?

我与你的关系
我也不知道你要怎样
我们到底是什么关系?
朋友?暧昧?陌生人?好友?
唉~~~~~~~~~~~~~~~~~~~

烦恼!!!!


在这段日子里~~~
真的很辛苦~~!



依然等待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