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4, 2010

♥LM

今天突然被Kikapoo叫我下LM
其实我还很不舒服的咯
没有关系啦
久久一次
呵呵
去到当然是喝茶走走咯
喝茶时候
讲了很多的笑话哦
还有一直拍照
我们今天特别自恋
拍了不少呢
以下有我很喜欢也很好笑的照片哦。。
哈哈
你们看了就知道啦~~~


哎呀~全部发侨装可爱~哈哈


Kikapoo很恶心阿~挖鼻屎,哈哈


我知道很有型~但是只有我这里有灯~所以我比较有型~哈哈哈


阿伦啊~你这个咸蛋超人怎么突然出现? 


我被阿伦载走了啦~哈哈哈哈(这张我超喜欢)



其实还有很多
要看?
去我FACBOOK看吧~

http://www.facebook.com/xiia0kim91?ref=profile

记得给评论哦
哈哈

就这样
我的一天又过去了
哎哟
跟阿伦和Kikapoo出去我会笑到傻啊
哈哈
也不错啦~

好了
不多写了
下咯~~~






想念贝小涵
贝小涵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I LOVE YOU MY BAOBEI HAN
I LOVE YOU MY BAOBEI HAN
I LOVE YOU MY BAOBEI HAN



哈哈
我发侨
突然超想念我的贝小涵
目啊~





♥你是我的唯一






丘小金—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