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9, 2010

我的心情

咦。。。
今天十二点被我家楼上的安娣吵醒我
然后回了色咪咪信息
我又不知不觉睡着了

两点爱人信息我
我就醒来了
又是两点==

醒来洗脸刷牙
吃早餐
鸡饭一盒
哈哈

信息信息
今天爱人没有练球

开心死我
可以陪我了
阿哈哈

无端端
爱人告诉我不庆祝了
我心情低落
超级没有心情了
我竟然不回爱人信息
自己安静的掉眼泪

一个小时多后
我终于回爱人信息了
但是我很敷衍爱人
对不起
那时我心情真的很坏
脾气也很坏
不想发爱人脾气
真的很对不起哦爱人

之后哥哥要出门做GYM了
哥哥给我五十块买鞋
妈妈就拿给我咯
妈妈就问我够不够
我当然答不够咯
然后我竟然中妈妈吊!
鸡白!
又是你自己问我够不够的
你现在无端端这样吊我
你有没有想到我的感受的哦?
每次讲我脸黑对这你们
是你们开始先的!

无端端
我眼泪又出了
更加更加没有心情
拿了五十块我就跑去房间哭
然后冲凉
拿电话进去开歌开到大大声
我又继续哭
冲好出来

进房间
我还在哭
原因是什么你们知道么?

1. 爱人告诉我不要庆祝了,彻底伤心
2. 我妈妈无意间吊我99 !!!我很生气,哭了


无端端这样
有谁的心情会好呢?
今天心情超坏!

吃饱晚饭
才正式和爱人有滑梯聊
爱人对不起
我知错了。。

我呢。。
真的不打算跳舞了
累了。。
什么都跳不出了。。


刚和爱人聊天
很好笑啦爱人
她告诉她在学校一直Dalang Dalang Dalang那边
笑死我
想象到都好笑
爱人兴奋到SOT了。。。


爱人睡觉了
我开始吃吃吃了!!
怎么办。。?
每次都吃~
真的肥了啦~~
刚刚吃了杯面
现在又吃Honey Star
我真的很会吃了啦。。

好啦
我今天写的东西很无聊
不好看的
哈哈





期待星期五
期待庆祝
期待新年
期待一切。。






贝小涵
我爱你
目啊









丘小金_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