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9, 2010

♥ LM days



今天一点被Mun Yee吵醒
问我要不要下LM
好咯
我在家反正都是很闷的
不如出门咯

三点出门
以来就去到卖电脑游戏的店里去
因为她要install游戏进去
在那里我们很无聊
就开始拍拍拍了!
以下就是她了!

她不爽那个Uncle,哈哈
6




发桥样,哈哈
走样了
眼睛睁将大做么?怕你眼睛大阿?哈哈

她想推我了。灿烂的笑容
嘴巴呢?
她的照片没有了
轮到我了!
哈哈

咦?
看什么看?
很梦幻~哈哈
这是她拍的==变态哦?
很淫的样子
我在看什么?
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我的样子好像要挤成一团==
脸抽筋,哈哈
啊~!
这个比较正常点,呵呵
3
唔~?
嗯?

叉鼻子!
我的玩了
之后肚子饿饿
我们就去靓靓糖水吃东西
又来自恋了~
哈哈哈

我嘴巴难看

粗鲁的我
粗鲁的她
她不爽哦。呵呵

正常拍法
我要吃!
猪样

吃饱了,很辣~

还有
但是没有照片了啦
哈哈
我们去E食无忧喝茶找朋友
我叫了冷鲜奶来喝
不错不错
呵呵
玩电脑上线
到六点半
走人咯~~~


今天就这样过了一天
不错下
我和Mun Yee很38下的
哈哈





我的贝小涵剪了头发哦
我觉得酷呢
呵呵
我自己也剪了
自己发桥修了几根头发
我觉得没有什么变化。
傻掉==






想念贝小涵
目啊
期待星期五
好想快快见到你~
我爱你






-小金_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