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2, 2010

补偿

好久没有更新了
知道很多朋友都很想念我的
哈哈
暗爽哦我

180210

上云顶
爱人没有上了
很伤心
只好改天咯

晚上就到儿子家过夜了
直到20号早上回家冲凉换衣服跟爱人去时代
真的好累哦
几天都没有好好睡觉了
在儿子家看戏
看“海派甜心”
好笑咯

我好喜欢达浪了
我每天都达浪来达浪去了
哈哈

在时代的楼梯口
与爱人。。。。中
呵呵

突然!!!!
我晕倒!
OMG~
吓到爱人
哈哈
对不起哦


新年阿新年
我的红包钱300都没有啊
闷咯
要买这个那个都不舍得
我又要买鞋子了
发狂!!!!





我不知道要写什么
好了啦
拜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