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连续

26.02.10
星期五

我下甲洞陪爱人逛街
哇塞!
我还是第一次这样特地下去陪她逛街的==
我们走了brem mall
哇塞!
闲到爆炸。。
都没有买到什么
看东西就多

我吵闷了
就过去jusco走咯
顺便找笨蛋
哎哟
那个笨蛋
很爱zat我咯
可怜我啊~ 
爱人呢~就一直骂我cisin
无端端笨蛋也是骂我cisin了
我就看着爱人
爱人竟然笑我TT
啊堆~
真的是可怜咯。。。
走了老半天
我与爱人就到MB外面坐着拍拖
讲了很多东西
我眼泪都快要飙出来了
之后就走走走

到了六点半
我就回家去了
爱人也是哦


27.02.10
星期六

今天下时代
爱人今天特别咯
自己搭车下时代
其实很担心爱人的
因为爱人第一次自己下时代
因为想爱人自己独立下
爱人,对不起哦

到了时代
我和色咪咪就等爱人到咯
爱人到了
谈天了一下
才甘愿走走
呵呵
我们看到ACE
但是!!!
她却很像没有看到我们将
气死了。。
到最后还是看到
哈哈
不久色咪咪的爱人也到了
哇!可爱到!
很小只咯
哈哈
我们去五楼吃
遇到病毒和某人
嗯~~~~~
很巧一下。。
爱人和色咪咪一直安慰我
神经病
我都没有事情
干吗安慰我啊?
奇怪咯你们。。
之后我就去吸烟
回到坐位
哇!
我又看到一个人
没有想到。。。
今天遇到哦。
没有理啦
我吃我的就是了

吃饱了
走人
走到靠近两点
要去看戏了
色咪咪的爱人也回家了
只有我,爱人,色咪咪三个人看罢了
就是看“72家租客”
呵呵
笑死人咯这部戏

看完了
我们就遇到小L
谈天了下下
他就回家了。。
过后我们就过金河吃东西
哎哟
。。。




接下来的我很懒惰写

直到七点
我们才甘愿回家

连续两天都跟爱人见面
很开心
好想天天都待在你身边陪着你
目啊



你!
都过了那么久
突然出现说要向她拿回你的东西
我觉得你突然这样
很有问题咯
希望你不要再给她麻烦了
我也不要你搞事咯
给我知道你要搞
我会有心理准备的
仆街!
烂人一个
废人一个
你身为踢,真是丢尽所有踢的脸
我呸呸呸!!!
你给我死远远去吖~


请不要一厢情愿的自认哦





事情连续一天轮一天的这样发生
你们不觉得烦吗?
我要骂人
就是以上我所写的
就是那个人
弄得我很没有心情
还有其他事
我心里知道就好
我没有做过的事情
请不要乱说
懂“无辜”这两个字怎么读么?
唉~~~
讲来讲去都是不明白的啦
算吧~~
就当没一回事。。。






犯贱!
卑鄙!
无耻!







本少心情不好




想念贝小涵
我爱你贝小涵
目啊!





丘小金 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