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4, 2010

12.02.10

今天下到时代
由于我很懒惰写部落格
就用照片来代替吧
很累咧一直写的话

我和燕


我的自恋照




我与爱人






我与色咪咪仔


爱人亲我。仔来拍,呵呵


色咪咪走样哦,可爱


这也是他走样,好笑


媳妇,仔,爸爸


仔,爸爸,妈咪




Nik,Ace ,贝小涵,色咪咪,彤


爱人送的衣服,我的最爱


爱人做的饼干,好吃,很甜


爱人亲手做的,感动死了


信封~呵呵




*爱人贝小涵
你的礼物
我真的感到很感动咯
谢谢爱人

答应你
我也会做到最好
你要的
我真的会尽量做到最好
我会一直爱你
陪你走到最后

只想告诉你
“贝小涵,我爱你”

我们的一个月
目啊




小金_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